Whitch_

看置顶!约稿移步画+

【GGAD】扣点糖渣吃

*一本正经的胡乱分析
*涉及《神2》剧透和《HP1》的内容

首先我们证明一个式子:GG=羊毛袜子

证明:已知AD在厄里斯魔镜里看见的是自己和GG十指相扣,告诉Potter的是自己提着羊毛袜子
则有 十指相扣≈握 提≈握
魔镜里看见的=和GG十指相扣≈握着GG
AD说自己在魔镜里看到的=提着羊毛袜子≈握着羊毛袜子
∵魔镜里看见的=我说我在魔镜里看见的
∴和GG十指相扣=提着羊毛袜子
∴GG=羊毛袜子

好了,有了GG=羊毛袜子为基础,我们就可以抠糖渣了

AD对Potter说自己看见自己提着羊毛袜子的时候还补了一句“袜子总是不够穿”
∵羊毛袜子属于袜子
∴羊毛袜子=袜子
又∵羊毛袜子=GG
∴GG=袜子
∵穿袜子可以让人感到温暖
∴穿=暖【?】
∴袜子总是不够穿=GG总是不够暖≈我好想GG啊虽然他也许不够暖但是我很需要他

以及,AD还有一句“人们总是给我送书”
联系前文分析可得AD的意思是“我不想要书我想要羊毛袜子”
∴书≈AD不想要的东西
又∵羊毛袜子=GG
∴原话≈不要给我送我不想要的东西,我想要的是GG

那么我们把这三句连起来就大概可以得到AD的心声是:

我在厄里斯魔镜里看见的是我和格林德沃十指相扣,我现在很想他,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见面了。也许他不够爱我,也许他不够暖,但是我最需要他,我最想要他。比起人们的崇拜,人们的敬仰与祝福,我更想要回到他的身边,那才是我最需要的。

评论(5)

热度(39)